2007/03/06

藍/紅顏知己

總有那麼一個人會為你準備很多冷笑話逗你開心;在你累的時候借你肩膀靠;幫你想很多鬼主意追男/女朋友;你難過時撇開朋友陪你哭;每逢佳節傳簡訊、寄賀卡祝福你;陪你逛街買禮物給你愛的他…

這樣的一個人,
對女生來說是:藍顏知己
對男生來說是:紅顏知己

雖然少了肌膚之親;但這種關係卻是男女間最親密的關係之一。他知道的秘密或許比你情人還要多,你們也不需要為了小事爭吵、吃醋。這種關係比朋友多一些;比情人少一些…

但要維持這樣一段關係確實非常不容易,一不小心就會變質了。純友誼一旦加入了些許愛情,一切就會變的不一樣了…

不是每一對男女都適合當情人,也不是每一對男女都要一輩子當朋友。你可以選擇不破壞這最親密的關係;當然也可以選擇更進一步、給他幸福…

怎樣做抉擇才對呢?這問題始終標準答案。


「你願意做他一輩子的好朋友;還是勇敢的做一次他的男/女朋友?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